城市网

华为智慧屏se值得买吗

导读 华为智慧屏se是华为最新推出的4k画质入门级智慧屏。这款智慧屏可以为用户提供全新的鸿蒙系统2 0系统和良好的操作体验。这款智慧屏有什么优

华为智慧屏se是华为最新推出的4k画质入门级智慧屏。这款智慧屏可以为用户提供全新的鸿蒙系统2.0系统和良好的操作体验。这款智慧屏有什么优势?缺点是什么?小城这里给大家带来最新的资讯。

华为智慧屏se有哪些优势?

1.屏幕质量

这款智能屏幕为用户提供4k画质、超窄边框设计和更好的观看体验。

屏幕拥有92% DCI-P3的宽色域,每块屏幕都经过色彩校准,在同级别中表现出色。

同时,凭借其洪湖画质引擎技术,华为智慧屏SE系列的屏幕拥有更高的色标和色域,日常观看体验更加舒适。

2.强大的配置

为用户提供“鸿蒙系统系统洪湖智能芯片”,可以为用户提供目前最好的智慧屏设计。

洪钧画质弓引擎搭载华为Sound智能音响,开启画质与音质巧妙结合的观影体验

3.扬声器

采用高品质扬声器方案,还有1L独立大音腔。

此外,华为还带来了华伟声,让智慧屏的音质更加饱满。

看视频时,借助虚拟声场扩展技术,我们可以明显感觉到音乐更加“包裹”,让耳朵享受到一场听觉盛宴。

4.智慧眼功能

支持“AI护目镜”。

屏幕顶部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180上下旋转,可以灵活上下调节。同时,磁性设计可以保证隐私。

有了AI眼的加持,我们也可以直接使用华为智慧屏se系列“自由交流”,视觉效果更清晰。

而且,我们甚至可以直接将华为手机中的连续通话转移到华为智慧屏的SE系列。两者之间的无缝切换体验,可以一边做家务一边解放双手聊天。

5.智能屏幕投影

为用户提供NFC智慧投屏功能,无需网络仍可投屏,操作简单方便。

6.其他功能

华为的智慧屏SE系列汇集了学习与思考、新东方、熊猫医生、伴龙等大量教育内容。同时也打造了儿童模式,让家里的孩子可以健康使用智能屏幕。在儿童模式下,家长可以进行远程控制,设置观看时间,查看孩子的观看历史,并根据需要打开本地应用,方便孩子学习新内容。

有了国k歌的推出,可以在家享受KTV。您可以使用智能屏幕扫描代码、订购歌曲、练习唱歌、录制歌曲和成对唱歌。而且用华为智慧屏的se系列点歌会比在KTV更方便。可以按类别、歌手、排名点歌,也可以语音搜歌,速度更快,播放方式更多。

华为智慧屏se有哪些缺点?

1.框架材料

这款智慧屏为用户提供了塑料边框材质,手感非常一般

2.屏幕刷新

该智能屏幕的刷新率为用户提供60Hz屏幕刷新,不支持120Hz屏幕刷新

华为智慧屏se值得入手吗?

值得从。这款智慧屏可以为用户提供全新的鸿蒙系统操作体验和良好的交互体验。同时,它可以为用户提供4k屏幕显示和良好的屏幕色彩表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