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vivoX70支持呼吸灯吗

导读 呼吸灯是现在很多智能手机都配备的组件。其实就是一个以flash为视觉提醒的提醒,可以给用户一个通知和提醒。即将推出的vivoX70手机支持呼吸

呼吸灯是现在很多智能手机都配备的组件。其实就是一个以flash为视觉提醒的提醒,可以给用户一个通知和提醒。即将推出的vivoX70手机支持呼吸灯吗?

一.vivoX70支持呼吸灯吗

VivoX70不支持呼吸灯,而vivo只支持部分手机上的呼吸灯。

什么是呼吸光,它的作用是什么?

1.呼吸灯是指示灯。意思是光线在微电脑的控制下逐渐由亮变暗,感觉就像人在呼吸一样。广泛应用于手机上,成为各大品牌新手机的卖点之一,起到通知提醒的作用。

2.当手机上有未处理的消息时,如未读的新来电、未接来电、新QQ消息等。手机处于待机状态时呼吸灯会闪烁提醒,以便及时处理。

3.当手机电量下降到一定水平时,呼吸灯会再次以红色闪烁,提醒您及时充电,防止因断电造成数据丢失。

二、如何设置通话闪光灯

1.打开手机桌面,找到设置图标,点击回车。

2.进入设置界面后,点击更多设置选项。

3.进入“更多设置”页面后,单击“闪光提醒”选项。

4.进入后,打开闪光提醒开关。

采购建议

VivoX70不仅外观出色,在处理器方面也搭载了三星1080处理器,功能非常强大,能够给用户带来非常流畅的体验。

型号还没有发布,所有数据仅供参考,迷你手机网一发布就整理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