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2021款小米笔记本Pro15怎么样

导读 2021款小米笔记本Pro15是新推出的笔记本手机,绝对能给朋友带来非凡的性能体验,但是这款笔记本到底有着怎样的性能体验呢?值得买吗?现在

2021款小米笔记本Pro15是新推出的笔记本手机,绝对能给朋友带来非凡的性能体验,但是这款笔记本到底有着怎样的性能体验呢?值得买吗?现在有一位编辑张张给大家介绍。

一、视频介绍

二、小米笔记本Pro15怎么样

轻薄设计,独特质感

整体重量1.8kg,厚度仅16.3mm,搭配独特的月牙银和月岩灰,带给你满满的时尚感。

15.6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支持高达4K的分辨率,尽管它只有60Hz的刷新率

不过平板支持莱茵低蓝光认证和SGS低蓝光认证。这幅画的颜色和亮度都很好

强大的性能,多重处理器的加持

搭载酷睿i5 11300H和酷睿i7 11370H,基础频率为3.1GHz/3.3GHz,睿频可达4.4GHz/4.8GHz,单核/八线程性能不错,综合性能可达35W。

在内存存储上,在16GB(8GB2)DDR4 3200MHz双通道高频内,处理器配置为运行更好。

两个插座可以自行升级。配置硬盘的512GB SSD固态硬盘目前基本存储容量足够。出色的性能绝对轻松应对各种游戏,同时还能玩大型3D游戏,绝对给你带来一流的体验。

66 WHR,超长续航时间

这台笔记本配备了66瓦时。正常运行时,一般能给朋友带来13小时的体验。

同时他配备了全新的飓风散热系统,可以给你带来很好的散热,给你带来相对稳定的散热功能,朋友们也可以自由选择静音模式/平衡模式/速度模式切换带来舒适。经验

更多功能和增强的体验

为了满足朋友的需求,这款笔记本配备了两个USB Type-C接口,一个Thunderbolt4接口和一个耳机/麦克风二合一接口。

可以说基本满足日常需求是没有问题的。同时,这款笔记本还拥有WIFI6无线网络,绝对为你带来一流的网络性能。

第三,编辑张张的评论

2021款小米笔记本Pro15的价格为6499-7999元。基于这个价格,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

这款笔记本虽然接口少,但是配备了最新的WiFi6,网络性能不错。我们一般用的时候,核版本就够了。如有必要,最好选择MX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