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金品控股集团捐赠新校区“好博梦想教育梦想产品今日梦中国梦”

导读 河北省邢台市临城县是国家级贫困县,贫困家庭子女上学一直是个难题。最近,崭新的教学楼拔地而起。这里叫好博教育园,是当地师生的新校舍。

河北省邢台市临城县是国家级贫困县,贫困家庭子女上学一直是个难题。最近,崭新的教学楼拔地而起。这里叫好博教育园,是当地师生的新校舍。它由金品控股集团资助,旨在促进当地教育的发展。

金品科技大厦

豪博教育园以最新教育理念为指导思想打造,旨在升级当地城市化进程,创新“产城教融合”模式,牢牢把握产业和教育发展重点,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实现以城市为依托、以产业为保障、以教育为载体的产业园区、城市建设和教育园区科学布局、统筹规划;带动城市更新,完善服务设施,提高教育水平,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以教带产,以城促教,形成产城教融合、良性互动的发展局面。

在金品控股集团与临城县政府领导召开的浩博教育园区规划座谈会上,金品控股集团董事长表示,金品逐步完善新金融、新娱乐、新能源、新零售四大业态布局,高速发展。同时,始终坚持“义利兼容”的企业信念。自2014年开始文化教育产业布局以来,先后支持了石家庄工学院老校区扩建、新校区建设(河北航空大学)、郝好等,未来,金品控股集团还期待拓宽与浩博教育园区、临城县的合作,如打造园区、县域工作室、设置娱乐业态等。金品将充分利用其优秀的产业、技术、人才等资源,推进临城县新型城镇化。

临城县政府县长焦超军在会上表示,金品控股集团敏锐地看到了产城教融合的发展前景和商业前景,成功激活了临城教育项目,倾力帮扶教育产业,从而唤醒了临城的新型城镇化建设,真是一位“可敬的企业家”。未来,临城县政府将加强与金品的战略合作,计划将临城县建设成为一个适合学习、生活、工作和旅游的蓬勃发展的新区。

浩博梦教育梦品金梦中国梦

“治理世界的人才是人才,成为世界人才的人是在教育,教育自己的人是在学校。”教育是立国之本,是强国之策。随着民办教育与公办教育协同发展格局的形成,中国教育将进入促进公平、提升质量、内涵发展的新时期,这为金品控股集团布局教育产业提供了机遇,而好博教育园区是金品布局教育产业的又一重要举措。

2016年,金品控股集团发起设立“金品浩博教育产业基金”,投资建设浩博国际教育园,积极关注和推动中小学素质教育,用教育产业的崛起反哺教育发展。

2016年10月25日,以“放飞浩博教育梦,振兴美丽新临城”为口号的金品科技大厦正式亮相临城教育产业园实验楼。

目前,临城浩博教育园区顺利完成一期建设,并于2017年8月20日开学。实验中学的2800名高中生留在校园里,第二阶段的建设目前正在进行中.

据了解,金品控股集团除了支持临城县浩博教育园区外,还支持石家庄工学院新老校区建设、Xi城建职业学院改扩建、建设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