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红魔5s和红魔5g哪款性价比高

导读 红魔5s和红魔5g是红魔的两大主力机型,那么哪一款性价比更高,更值得用户入手,让我们和感兴趣的朋友一起看看。红魔5s与红魔5g参数配置比较

红魔5s和红魔5g是红魔的两大主力机型,那么哪一款性价比更高,更值得用户入手,让我们和感兴趣的朋友一起看看。

红魔5s与红魔5g参数配置比较

模型

红魔5s

红魔5g

材料

AMOLED

AMOLED

大小

6.65英寸

6.65英寸

出现

中央处理器型号

骁龙865

骁龙865

只读存储器存储类型

UFS 3.1

UFS 3.0

蓄电池容量

4500毫安时

4500毫安时

前置照相机

800万像素

800万像素

后置摄像头

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

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

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外观方面

它们采用相同的6.65英寸AMOLED屏幕,240Hz触控采样率和144Hz高刷新率。唯一不同的是,红魔鬼5s比红魔鬼5g稍重。

性能方面

红魔5S和红魔5G都搭载了骁龙865 5G平台和LPDDR5,但是红魔5S闪存已经升级到UFS3.1,比红魔5G游戏手机使用的UFS3.0快很多。

拍照,

红魔5s和红魔5g拍照的配置是一样的。它们配备了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镜头,拍照效果一样。

热消散

在保持红魔鬼5G优势的同时,红魔鬼5S还加入了贵金属银,散热更好,导热性能更好。与红魔鬼5S相比,在散热方面有一定的提升。

总结:红魔5s在5g的基础上升级了散热和存储速度,更容易玩游戏,所以对红魔5s更好,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