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亚马逊长期以来最令人兴奋的设备终于可以预订了

导读 本质上,智能音箱“市场”早在2014年就通过各种实验建立,旨在强调亚马逊流行的Alexa虚拟助手的早期优势和多功能性。短短几年,智能音箱“

本质上,智能音箱“市场”早在2014年就通过各种实验建立,旨在强调亚马逊流行的Alexa虚拟助手的早期优势和多功能性。短短几年,智能音箱“市场”获得了不可思议的吸引力,从零销量跃升至零销量。据估计,2019年全球将有1.47亿台。

自然,在整个显著增长的时期,行业先驱一直保持着领导者和全球领导者的地位,但尽管亚马逊继续定期扩大和完善其Echo产品阵容,但过去几年的许多新版本都没能产生前辈的热情。

大约四个月前,当第三代Echo Show 10与第四代Echo和Echo Dot一起正式上线时,情况绝对不是这样。虽然这三款“全新”设备在设计上都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但升级后的10英寸智能显示屏无疑是最令人兴奋的,它有望提供大幅提升的技能组合,而不仅仅是外观上的提升。

大日子终于到来了

不幸的是,与它的兄弟不同,Echo是有史以来第一款将自动取景和先进运动技术纳入其Alexa驱动功能列表的车型,它在正式发布后并没有立即预订。相反,亚马逊要求潜在买家等到今天,才能成为第一个涂有木炭或冰川白涂层的Echo Show 10(第三代)。

毫不奇怪,功能强大的智能显示器还没有准备好立即交付,但如果您在撰写本文时订购了它,您应该最早会在2月25日收到这款巨型显示器。价格为249.99美元,这是可以预见的,足以让这个坏男孩比他2018年发布的前任产品更贵,尽管我们不能确切地说20美元的差价是巨大的。

更好的是,你可以使用“SHOW102PACK”优惠券代码在结账时将两台设备的正常价格降低100美元,或者只需订购价值35美元的第三代Echo Show 10和Blink Mini室内智能安全摄像头。额外收费5美元。

主要特点和卖点

所描述的配件与最新的Echo Show 10版本配合得很好,但事实上,当你不在家时,你不需要任何同伴来照看房子的内部。

内置的13MP摄像头可以显示入侵者是否在你家附近走动,也许更重要的是,当你移动视频时,始终保持你的中心位置和居中位置,通过视频给家人打电话,遵循YouTube食谱,甚至在网飞看你最喜欢的节目(双关语)。

除了第三代Echo Show 10最令人兴奋的新功能之外,这只小狗还拥有强大的扬声器,可以提供“高质量的指向性声音”和10.1英寸分辨率的10.1英寸大而锐利的触摸屏。1280 x 800像素,出于安全考虑,单触式麦克风和摄像头被禁用。

这轻而易举地超过了谷歌Nest Hub Max的功能,后者售价229美元,但根据其价格来看,这家搜索巨头正在准备一款自己的新智能显示器,这款显示器有可能改变游戏规则的睡眠追踪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