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美团app如何购买电影票并选座?

导读 手机这种移动通讯设备闲置已经相当的普及了,大多数的手机用户,对手机的相关知识都不了解。现在各种各样的数码设备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几乎可

手机这种移动通讯设备闲置已经相当的普及了,大多数的手机用户,对手机的相关知识都不了解。现在各种各样的数码设备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几乎可以说是无处不在,平时我们使用的手机,IP,电脑等等这些都属于数码设备,那么这些数码设备当中会存在着很多的功能,当然在我们使用的过程当中自然也会出现说各种的问题.不少朋友提到关于美团app如何购买电影票并选座?这个问题,小编为此整理了一些相关的内容,希望小编分享的内容对大家来说有一定的帮助哦。 美团app如何购买电影票并选座?

现在可以购买电影票的软件有很多,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使用美团购买电影票的教程。

软件名称:美团团购 for android v9.11.401 安卓版软件大小:108MB更新时间:2019-01-10

1、首先,在手机上打开美团。点击最中间的电影演出。

2、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很多上映的热门影片。点击查看全部。

3、就可以看到正在上映的,和即将上映的影片,包括网友的评价,还有评分情况。

4、选择你要看的电影,点击购票。假如我选择了《战狼2》。

5、这时你可以看到,有哪些电影院在播放,时间和距离你的距离,以及电影院的设施情况。选择你要去的电影院,点击进入。选择你要在哪天买票,例如我选择了8月25日的票,点击购票。

6、进入选座,点击你要选择的座位。点击确认选座。

7、跳转至付款,点击确认支付,可以选择银行卡,微信,支付宝多种支付方式。支付后就购买成功了。购买成功后,再最下方的订单中,就可以查看到自己的订单情况了,到电影院,出示订单,就可以取票了。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xxx的一些讯息了,如果对你有帮助的话 记得点赞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