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蚂蚁庄园支付宝问答:闻名世界的唐三彩釉色主要由哪三种颜色组成

导读 闻名世界的唐三彩,釉色主要由哪三种颜色组成?这是支付宝中蚂蚁庄园玩法6月4日小课堂的问题,答对即可获得一份180g小鸡宝宝饲料作为奖励。

闻名世界的唐三彩,釉色主要由哪三种颜色组成?这是支付宝中蚂蚁庄园玩法6月4日小课堂的问题,答对即可获得一份180g小鸡宝宝饲料作为奖励。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今日的正确答案吧!

蚂蚁庄园6月4日答案最新

一、闻名世界的唐三彩,釉色主要由哪三种颜色组成?

黄、绿、白

红、绿、白

二、2021年6月4日正确答案

黄、绿、白

三、答案解析

唐三彩,是从唐墓挖掘出来的陶器之泛称,后来学者视为一种陶瓷分类上的术语。在唐墓中挖掘出来的陶瓷有的只有一彩,有的二彩,有的具有较复杂的多彩颜色。一般而言,除了胎体的白地之外,铅黄、绿、青三彩最为普遍,在三彩的调配技法上,也最富艺术的韵味。

四、推荐阅读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汇总

蚂蚁庄园今日正确答案一览

通过闻名世界的唐三彩釉色主要由哪三种颜色组成的介绍,相信大家对闻名世界的唐三彩釉色主要由哪三种颜色组成都有了大致的了解,这些闻名世界的唐三彩釉色主要由哪三种颜色组成仅供大家参考。希望这篇文章对你有用,有什么问题或意见可以联系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