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诺基亚6120c系统是什么?

导读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数码产品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各式的数码产品在我们的生活中都充当着重要的角色,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这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数码产品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各式的数码产品在我们的生活中都充当着重要的角色,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这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网友提到关于诺基亚6120c系统是什么?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诺基亚6120c系统是什么?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导语】通常说到手机品牌,诺基亚总是让人难以忘怀!尤其是诺基亚的塞班系统,它的实用性让很多使用者难以忘怀。诺基亚的一款型号为6120c的手机拥有的就是塞班系统。

  我们都知道诺基亚手机所拥有的塞班系统非常好使,有着很多特点。比方说,塞班系统的兼容性很好,对于手机配置的要求并不是很高,一般的手机配置都可以将塞班系统运行的很流畅。诺基亚6120c就是一款配置简单的手机,让我们来认识一下所使用的系统吧。  

  诺基亚6120c所使用的就是塞班系统,它的操作系统属于Symbian OS,手机的用户界面上会显示Symbian S60 v3。诺基亚6120c所使用的cpu型号是ARM11,这款cpu的频率保持在369MHz。或者这款诺基亚6120c的储存空间不是很大,但是支持使用MicroSD卡,可以将储存空间扩展到16GB。  

  用过安卓系统的人都会发现,安卓系统用电非常费,但是塞班系统非常省电,一次性充电可以支持手机用很长的时间。诺基亚6120c的电池容量有890mAh,从理论上来讲,在2G的状态下可以通话280分钟时间,在3G的状态下可以通话144分钟。如果不使用这款手机,单纯从待机的状态来说,可以延长到240个小时,就相当于10天的使用时间。  

  虽然现在大家都是用智能手机,但是诺基亚6120c的优势依旧在,比智能手机更长的待机时间,完全可以让它成为一款专 门 用于通话的手机,虽然缺少娱乐性,但是却有很大的实用性。这款诺基亚6120c在外形设计上也非常方便携带,直板的造型设计,在机身上选择黑白两色设计,手机尺寸保持为105×46×15mm,手机重量仅仅只有89g,小巧精致容易携带,只需要放在口袋里面就可以。  

  我们可以从网络上的一些测评结果发现,诺基亚6120c的评价还是很高的,获得了四星推荐!比较认可的点都是手机的续航能力很强,运行起来比较流畅,系统功能比较强大等,这都是因为诺基亚6120c所使用的系统原因!塞班系统的稳定性是所有系统都应该学习的!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诺基亚6120c系统是什么?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