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摩托罗拉OneMacro上个月实际上出现在一张真实照片中

导读 摩托罗拉One Macro 刚刚再次浮出水面。这一次,该设备出现在沙特阿拉伯的零售商网站上。请注意,此列表已被删除。无论如何,作为这次泄漏

摩托罗拉One Macro 刚刚再次浮出水面。这一次,该设备出现在沙特阿拉伯的零售商网站上。请注意,此列表已被删除。无论如何,作为这次泄漏的一部分,我们得到了设备的渲染图。该渲染图同时显示了手机的正面和背面,分享了有关该设备的大量信息。

摩托罗拉 One Macro 上个月实际上出现在一张真实照片中。该图像仅向我们展示了设备的正面,它似乎与此渲染显示的是同一部手机。因此,这两次泄漏在某种程度上基本上是相互确认的。

根据这张图片,手机将由金属和玻璃制成。除非背面是塑料的,否则不太可能。

这款手机有一个水滴显示槽口,上面有一个听筒。在那个缺口内,您会注意到手机的前置摄像头。手机的显示屏有圆角,下方有一个“下巴”。

底部边框并不是我们见过的最薄的,甚至还差得远。电源/锁定和音量增大/减小按钮位于这款手机的右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