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ndroid应用程序快捷方式终于来到Instagram

导读 在这一点上,Android 应用程序快捷方式已经有很长时间了。谷歌在 2016 年底添加了它们,以及 Android 7 1 Nougat。好吧,应用程序快

在这一点上,Android 应用程序快捷方式已经有很长时间了。谷歌在 2016 年底添加了它们,以及 Android 7.1 Nougat。好吧,应用程序快捷方式终于来到 Instagram 了。人们会认为像 Instagram这样的流行应用程序会在很久以前添加应用程序快捷方式。好吧,无论出于何种原因,这都没有发生。

此功能似乎已经可供某些用户使用。这可能是服务器端更新,也可能只是 Facebook 的一个小测试。

只有少数用户报告他们拥有此功能,并且似乎无法通过应用更新获得更新。因此,它要么是针对某些用户的服务器端更新,要么是针对所有人的。如果是后者,每个人都会在接下来的一两周内拿到。

消息来源查看了 APK,发现存在应用程序快捷方式的名称和图标,以及必要的声明。这几乎证实了这些报道。

Facebook 是 Instagram 的所有者,正如你们许多人所知,有趣的是,Facebook 的主应用程序也并不真正支持应用程序快捷方式。这也让 Instagram 的事情变得更加清晰,Facebook 早就应该在这两个应用程序中添加这样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