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江疏影《女士的法则》以实习律师之姿 勇往直前搜罗证据

导读 近期热播剧中女性魅力大爆发,可以看见女性们在职场中敬业、面对困难无所畏惧的态度。江疏影在《女士的法则》以实习律师之姿,顶着大红唇化

近期热播剧中女性魅力大爆发,可以看见女性们在职场中敬业、面对困难无所畏惧的态度。江疏影在《女士的法则》以实习律师之姿,顶着大红唇化身「跩姐」,不畏对手律师施压,仍勇往直前搜罗证据,替委托人争取最佳公道。

《女士的法则》以两位女律师搭档一路披荆斩棘破案的职场故事为主线,但网友还是相当关注剧中江疏影与彭昱畅感情线,没想到她戏里谈感情宛若霸总上身,霸气对因停职暂无收入的彭昱畅喊:「我养你!」两人还在雨中激吻,相当有CP感,江疏影透露,只要一拍两人稍微亲密一点的戏份,对方耳朵就红了。她更自曝在戏中与彭昱畅情侣间相处闹矛盾时,直接壁咚男方,是自己没做过的事。

江疏影所属工作室发布她在剧中的霸总语录,包含:「我不喜欢在我要找你的时候,找不到你。」、「请我吃饭?我有饭吃的。」、「别人说什麽就信什麽,这是没有主见的表现。」把纯情奶狗彭昱畅撩得不要不要,让男方直接送上可写下任何要求的专属法典,第一条就替她写上「享受专属早餐服务」,相当听话的表现也让御姐江疏影很是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