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很久不出席公开活动的张曼玉 依然还是那个社牛

腾讯网
导读 曼神不仅当了一把DJ,还热情地跟观众们互动,显然很久不出席公开活动的她,依然还是那个社牛!同场还有三位男士——谢霆锋、郭富城、麦浚龙

曼神不仅当了一把DJ,还热情地跟观众们互动,显然很久不出席公开活动的她,依然还是那个“社牛”!

同场还有三位男士——谢霆锋、郭富城、麦浚龙。

当张女士快乐打碟的时候,谢霆锋和郭富城在旁听得连连点头,十分乖巧。

记忆中张曼玉上一次出现在公众视线中,是三年前芒果台的一期综艺节目。

那会儿还没有疫情,张曼玉带着一帮年轻艺人在香港的菜市场买菜,去拜访自己的老朋友夏永康,聊一聊自己歌唱事业的新进展……

她很快乐,也很自在。

只是综艺节目过后,张曼玉又继续神隐在香港的霓虹中了。

其实并非完全没有她的消息。

我们间中可以看到佘诗曼的微博上,晒出张曼玉为她送去了亲自制作的手工肥皂;在别人的视频里,看到她给好友的酒庄晚宴录的一段贺词;又或是夏永康请她为自己拍摄的短片声演……

我们能从各种渠道窥探到一点点关于她的现在,看到的是她对朋友、生活、音乐依然保持着热忱,一如80年代初,从英国回到香港来参加选美的那个小女孩。

现在的张曼玉,爱音乐玩摇滚,还在计划出新歌。

无论是明星这个身份,还是电影这份事业,她说放也就放了,潇洒得令人羡慕。

想起在80年代,黄霑问她:“最初入行是不是贪慕虚荣啊?”她斩钉截铁地答:“是,绝对是贪慕虚荣。”

90年代她拿着影后奖杯站在领奖台上,笑着面对一些质疑声:“反正奖杯在我的手上,别人怎么说,我不管。”

千禧年后,她开始认真地对待唱歌这件事,并在草莓音乐节的舞台上说:“今天可能还会和前天一样,还可能是走音的。但是没关系,我演电影演到20次,还是会被说成花瓶,唱歌也请大家给我20次机会!”

她对自己的人生,一直都是有态度的,这一点,跟摇滚的精神不谋而合。

所以今天,当看到张曼玉的最新消息是在打碟,我想了解她的粉丝也都不会觉得奇怪。

张曼玉确实有太多种可能,就像是她在电影里的那20年,从来都是百变的。

从前喜欢张曼玉,是因为小青、李翘、苏丽珍……这许多经典的角色加诸她身,显得这个女人神秘又特别。

现在喜欢张曼玉,是看到了她在银幕之外的别样魅力,原来一点也不比她演过的角色差。

一个坦荡直率的女子,谁能抗拒爱上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