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Cake Box利润飙升至 1580 万英镑 但对未来一年仍持谨慎态度

导读 尽管经济和贸易环境日益严峻,Cake Box 的全年销售额和利润仍强劲增长。毛利润增长 45% 至 1580 万英镑,而蛋糕零售商的收入增长 50

尽管“经济和贸易环境日益严峻”,Cake Box 的全年销售额和利润仍强劲增长。

毛利润增长 45% 至 1580 万英镑,而蛋糕零售商的收入增长 50.7% 至 3300 万英镑,而上一年为 2190 万英镑。

其税前利润增长了 83.3% 至 770 万英镑,该公司的在线销售额在此期间增长了 41%,而特许经营店的数量在 31 家新开业之后增加到 185 家。

根据一份声明,展望未来,该公司将投资于进一步开设门店、营销和“数字化能力”。

除此之外,该集团还表示将投资于高级领导层,以改善治理和流程,以支持更大的特许经营权。

首席执行官Sukh Chamdal表示:“尽管经济和贸易环境充满挑战,但我们取得了又一强劲的业绩,并在期末后继续强劲交易。

“我在 2008 年金融危机最严重的时候创立了 Cake Box。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艰难的时期,但正如我们之前所见,集团独特的客户和加盟商主张仍然令人兴奋和诱人。我们的员工在艰难时期证明了他们的韧性和承诺,现在是蛋糕盒大家庭在更大、更好和更有经验的团队支持下大放异彩的时候了。

“Cake Box 家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地域更多样化,而且我们服务的客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并且非常注重物有所值。正如我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最严重的时候所说的那样,我们的生活中仍然会有生日、结婚和无数时刻,可以用我们美味的蛋糕来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