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D'Amelio Show第 2 季预告片让 Charli 和 Dixie 泪流满面

导读 D& 39;Amelio Show旨在证明血是否真的比水浓。在 Hulu 真人秀系列第二季的预告片中,Charli和Dixie D& 39;Amelio姐妹坦诚面对公众眼中

D'Amelio Show旨在证明血是否真的比水浓。

在 Hulu 真人秀系列第二季的预告片中,Charli和Dixie D'Amelio姐妹坦诚面对公众眼中的名誉、人际关系和生活压力。

“作为一个家庭,我们正在做如此令人惊奇的事情,”Charli 说,但她也承认生活并不总是舞蹈趋势,Dunkin' 为TikTok的超级明星奔跑承认,“表面下发生了很多事情。 "

然而,风雨兼程,D'Amelios 誓言永远团结在一起。

“我们是姐妹,”迪克西一边说,一边擦去查理的眼泪。“她永远支持我。我永远支持她。”

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会为摄像机播放一点戏剧。

当女孩们和他们的父母马克和海蒂·达梅里奥出去吃饭时,马克爸爸告诉她们,“我希望你们相处融洽,”查理回答说,“我希望我们不要这样,这会很好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