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You Showrunner揭示了Penn Badgley的新第四季角色

导读 我们想对 Netflix 热门影片的新导演说你好,你。没错,一个特别的人坐在你第四季的导演椅上:乔·戈德堡本人,佩恩·巴格利。ShowrunnerS

我们想对 Netflix 热门影片的新导演说“你好,你”。

没错,一个特别的人坐在你第四季的导演椅上:乔·戈德堡本人,佩恩·巴格利。ShowrunnerSera Gamble通过分享佩恩在现场监督场景播出时戴着耳机的照片证实了这一消息。

Sera 写道:“我们本季聘请了一位新导演,但他似乎非常非常了解这部剧。”

Penn 的联合主演们很快就纪念了这一消息,You的新人Lukas Gage评论道:“很自然!”第二季最喜欢的珍娜奥尔特加写道,“你在开玩笑!!!太酷了。”

在第二季扮演宾大银幕对手四十的詹姆斯·斯卡利表达了类似的感慨:“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你可以再说一遍!

对于佩恩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完整的时刻,他在 7 月份公开了他在拍摄《你》时“总是”从导演那里得到的说明。具体来说,Penn 在他的Podcrushed播客中透露,他被指示让手淫场景“不那么令人毛骨悚然”,并补充道,“他们说,‘闭上眼睛,或者快点或慢点。’我想,“什么?这个男人是他妈的杀人犯,他在街上自慰。你是说我让它变得令人毛骨悚然?怎么是我让它变得令人毛骨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