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克里斯·雷德在 5季后宣布退出周六夜现场

导读 周六夜现场是另一位演员。9 月 19 日,自 2017 年以来一直参加传奇小品秀的克里斯·雷德 (Chris Redd) 宣布,他不会在秋季回归第

周六夜现场是另一位演员。

9 月 19 日,自 2017 年以来一直参加传奇小品秀的克里斯·雷德 (Chris Redd) 宣布,他不会在秋季回归第 48 季。

“成为SNL的一员是一生难忘的经历,”Redd 在给 E! 的一份声明中说。消息。“五年前,我走进 30 Rock 就知道这是一个惊人的成长机会。现在,与已经成为家人和记忆的朋友在一起,我将永远珍惜,我感谢Lorne Michaels和整个SNL组织。”

这位 37 岁的老人补充说:“从我的心底里,我不能完全感谢你。”

Redd 于 2017 年以特邀演员的身份加入该节目,然后于 2019 年成为正式演员。他以对巴拉克·奥巴马和坎耶·韦斯特的印象而闻名,甚至在 2018 年因共同创作的杰出原创音乐和歌词赢得了艾美奖“回来吧,巴拉克。”Redd 成为众多《周六夜现场》演员中最新的一个离开该节目。

5 月,长期演员凯特·麦金农、艾迪·布莱恩特、皮特·戴维森和凯尔·穆尼都宣布退出。

本月早些时候,有消息称亚历克斯·莫法特、梅丽莎·维拉塞诺和亚里士多德·阿塔里也不会在第 48 季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