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谢丽尔·伯克和马修·劳伦斯的离婚被确定

导读 谢丽尔·伯克 (Cheryl Burke)和马修·劳伦斯 (Matthew Lawrence ) 正式跳完最后一支舞。根据E!_ _ 消息。由于他们的离婚协议,马修

谢丽尔·伯克 (Cheryl Burke)和马修·劳伦斯 (Matthew Lawrence ) 正式跳完最后一支舞。

根据E!_ _ 消息。由于他们的离婚协议,马修和谢丽尔将各自获得他们两处房产中的一处。这对夫妇决定维持他们的婚前协议,该协议确认他们都不会获得配偶赡养费。马修还将收到汽车的租约。

根据法庭文件,至于他们共享的狗 Ysabella,谁将获得他们宠物的所有权的决定仍然悬而未决。

E!新闻联系了谢丽尔和马修的代表征求意见,但尚未收到回复。

在谢丽尔于 2 月 18 日提出离婚七个月后,他们的离婚最终敲定。在 E 获得的文件中!新闻,谢丽尔引用 2022 年 1 月 7 日作为分居日期和不可调和的差异作为他们分手的原因。

虽然马修没有公开谈论他们的分手,但谢丽尔对他们以前的恋情持开放态度。早在 5 月,谢丽尔就透露她和马修在戒烟之前正在接受治疗 。

谢丽尔在 5 月 4 日的Tamron Hall节目中解释说:“马特和我,我们绝对是在接受夫妻治疗,甚至在我们结婚之前,”她后来补充道,“我认为这对我们俩个人来说真的很有帮助——我可以只为我自己和我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