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帕特里克·登普西 对如何再次与艾伦·蓬佩奥合作有几个想法

导读 帕特里克·登普西很想重聚麦克德雷米和梅雷迪思·格雷。这位演员公开了他的梦想,有朝一日与他的《实习医生格蕾》联合主演艾伦·蓬佩奥再次

帕特里克·登普西很想重聚麦克德雷米和梅雷迪思·格雷。

这位演员公开了他的梦想,有朝一日与他的《实习医生格蕾》联合主演艾伦·蓬佩奥再次合作,称两人有着“特殊的关系”。

“我很想再次和她一起工作,”登普西在9 月 9 日告诉Extra。“我对如何与她合作以及哪种材料会很有趣有一些想法。”

那么,这些项目是什么?这位迷人的万人迷对任何具体想法守口如瓶,只说他会“先告诉[Pompeo],然后看看我们是否能实现它们。”

扮演德里克·谢泼德的邓普西继续回忆起他第一次见到蓬佩奥时的情景,那是他们在 2005 年开始拍摄这部长期播出的医疗剧的第一季时的事。

“我记得我第一次见到她时,她有波士顿口音,而我原本来自缅因州,所以非常可爱,”他回忆道。“我们马上就有了这种联系。”这种联系是如此明显,以至于登普西说他经常让粉丝们希望他和蓬佩奥可以在一起 IRL——尽管他们已经嫁给了其他人。(Dempsey自 1999 年起与化妆师Jillian Fink结婚,而 Pompeo 和音乐制作人Christopher Ivery于 2007 年喜结连理。)

“我认为这个节目的很多成功,”他解释说,“是因为化学和关系。人们想要相信爱情。”

邓普西在第 11 季离开剧集后,蓬佩奥饰演的梅雷迪思·格雷最终在尼克·马什博士(斯科特·斯比德曼饰)在第 18 季重返剧集后找到了银幕爱情。但是,两人在在这对夫妇发生大规模争吵之后的结局可能会使他们的关系处于危险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