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尼古拉斯·斯帕克斯希望哈利·斯泰尔斯出演梦境电影改编

导读 越来越多的人想把哈利·斯泰尔斯带到电影院。作者尼古拉斯·斯帕克斯透露,他在梦境电影改编中扮演科尔比角色的理想人选就是西瓜糖歌手。这

越来越多的人想把哈利·斯泰尔斯带到电影院。

作者尼古拉斯·斯帕克斯透露,他在梦境电影改编中扮演科尔比角色的理想人选就是“西瓜糖”歌手。这位小说家在 9 月 20 日的早安美国节目中提到了这个想法,并指出他的女儿们都是这位音乐家的粉丝。

Sparks 在 9 月 22 日接受SiriusXM 的 Jess Cagle采访时详细阐述了他的思考过程,称这位Don't Worry Darling演员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歌手”。

他补充说:“他要出演一部大电影。很明显这个年轻人会演戏,你总是想要一个好演员。”

梦境跟随有抱负的音乐剧明星科尔比·米尔斯(Colby Mills),他经历了一场连根拔起他未来事业的悲剧,但在摩根·李的陪伴下找到了慰藉。虽然 Sparks 认为Dreamland很可能会成为一部电影,但他澄清说没有任何涉及 Styles 的合同被写下来。

“当我的女儿们在电视上观看采访时,他们会说,‘天哪,真的吗?这将是哈利·斯泰尔斯,’”他说,提到他在GMA上的时间。“我想,'我没有那样说。我说的是,好吧,如果他在那里不是很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