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Coco Austin 和 Ice-T 的 6 岁女儿为 Chanel 的首场时装秀做好准备

导读 有时你必须在演出之前先打水槽!Coco Austin分享了她如何让与丈夫Ice-T分享的 6 岁女儿Chanel为 Chanel 的首场时装秀做好准备的内幕。

有时你必须在演出之前先打水槽!

Coco Austin分享了她如何让与丈夫Ice-T分享的 6 岁女儿Chanel为 Chanel 的首场时装秀做好准备的内幕。他们的待办事项清单包括可可自己做头发和化妆,以及他们两人为活动挑选服装。但在进行最后一步之前,这个过程始于香奈儿在她的 iPad 上滚动时在水槽里洗澡。

为什么不使用实际的浴缸?可可在她9 月 22 日的 Instagram 帖子中解释说,他们只有一小时的时间为这一场合做准备。这位 43 岁的老人写道:“当你必须快时,水槽是最容易的。”

但是,尽管 Coco 给出了她在卫生方面的理由,但水槽中的浸泡在她的评论部分引起了相当大的分歧。一位用户写道,“Yall 仍然把她当作婴儿对待。”而另一个补充说,“你在开玩笑吗?!在厨房水槽里!!她不再是婴儿了!”与此同时,一些用户对此事持积极态度,写了一篇文章,“水槽太可爱了”。另一位补充说,“水槽是最好的。

当天晚些时候,两人参加了帕特里夏菲尔德时装秀,可可身穿蓝色连衣裙搭配多色闪闪发光的项链。香奈儿的服装采用粉色格子裙、黑色长袖衬衫和相配的头带。

谈到香奈儿时,可可已经不是第一次因为她的选择而受到批评。早在 5 月,Coco 和 Ice-T 就因为在巴哈马亚特兰蒂斯的家庭旅行中发布了一张香奈儿坐在婴儿车上的照片而受到强烈反对。

CNN报道了婴儿车奇观后,Ice-T介入并发表了他的想法。

“大声笑……CNN?真的吗?”他在5 月 24 日的推文中写道。“MF 们没有什么可谈的了……F em all. Smh.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