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塞雷娜·威廉姆斯告诉布拉德利·库珀她肯定还能回来打网球

导读 网球的山羊可能不会永远消失。塞雷娜·威廉姆斯最近可能已经退出这项运动,但这位运动员承认她并不反对将来某个时候回归。据Variety报道,9

网球的山羊可能不会永远消失。

塞雷娜·威廉姆斯最近可能已经退出这项运动,但这位运动员承认她并不反对将来某个时候回归。

据Variety报道,9 月 24 日,她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 A+E Networks 和 History Channel History Talks 活动中告诉Bradley Cooper:“我觉得如果我想回来,我肯定还能回来。 ”

目前,40 岁的瑟琳娜对她挂掉球拍的决定感到满意,并解释说她“只需要停下来”。

她说:“我总是说,当我打出非常好的网球并赢得和击败优秀的球员时,我想停下来。”“对我来说,这真的是关于我想要在精神上做的事情以及与我的女儿和家人共度时光。”

2017 年,Serena 和丈夫Alexis Ohanian迎来了女儿Olympia。

“作为一个超级亲力亲为的妈妈,我无法告诉你这有多难。我在奥林匹亚之后输了很多场比赛,因为在球场上太难了,”她继续道。“我觉得我已经为网球付出了很多,我的整个生命,是时候为我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也可以做其他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