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希拉里亚·鲍德温谈到了自己的孩子

导读 作为一个七个孩子的妈妈很复杂。Hilaria Baldwin于 9 月 22日与丈夫Alec Baldwin一起迎来了她的第七个孩子,一个名叫Ilaria Catalina

作为一个七个孩子的妈妈很复杂。

Hilaria Baldwin于 9 月 22日与丈夫Alec Baldwin一起迎来了她的第七个孩子,一个名叫Ilaria Catalina Irena的女婴,分享了她是如何成为母亲的。她的大家庭需要分享大量的爱,生活清晰方法的作者, 38,确保她所有的孩子仍然能感受到她的存在。

“确保我的其他宝宝也觉得他们有妈妈的时间,”Hilaria 在她9 月 26 日的 Instagram 故事中写道,并附上了她与 2 岁的Eduardo和18 个月大的Lucia的自拍照。“把婴儿带回家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我们都觉得这是一个过渡。”

她分享说:“我正在努力平衡新妈妈,母乳喂养、康复和忙碌,以确保我所有的孩子都觉得我在那里是最好的妈妈。”

Hilaria 指出,平衡一切是一项挑战,而且她在分配时间的方式上并不总是完美的。

“我说得对吗?当然不是所有的时间,”希拉里亚继续说道。“妈妈内疚?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