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肯德尔·詹纳透露她意想不到的爱好

导读 卡戴珊夫妇正在集思广益。在9月29日的Hulu的《卡戴珊一家》中,肯德尔·詹纳被大肆宣传,向妹妹克洛伊·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解释她的

卡戴珊夫妇正在集思广益。

在9月29日的Hulu的《卡戴珊一家》中,肯德尔·詹纳被大肆宣传,向妹妹克洛伊·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解释她的新爱好。具体来说,这位超模透露,她现在对脑部扫描着迷。

“基本上,他喜欢扫描你的大脑,”肯德尔分享道,“他告诉你在哪里像开枪一样。

根据肯德尔的说法,她最近的脑部扫描证实她“100%有焦虑症”。肯德尔似乎已经准备好让Khloe尝试扫描,他告诉这位优秀的美国创始人,“我实际上很想看看你的大脑是什么样子的,主要是在特里斯坦刚刚发生的一切之后。

在《卡戴珊夫妇》第二季的首播集里,克洛伊情绪激动地谈论着与特里斯坦·汤普森一起期待2号婴儿,而特里斯坦·汤普森同时又怀上了一个孩子。“我又生了一个孩子,显然,这真的很私密,”她说,“我只是不想让这件事现在出来,因为我想保护我的心理健康以及妈妈的心理健康等等。但是,嗯,是的,只是要同时经历很多事情。

虽然起初明显持怀疑态度,但随着谈话的进行,Khloe变得越来越感兴趣,最终回答说:“好吧,我现在有点兴奋了。你改变了我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