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彼得·韦伯和凯利·弗拉纳根在2020年12月公开分手两年后重新在一起

导读 在单身汉国家,事情正在升温。经过几个月的猜测,单身汉明星彼得韦伯和凯利弗拉纳根重新点燃了他们的浪漫,单身汉国家的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

在单身汉国家,事情正在升温。

经过几个月的猜测,单身汉明星彼得韦伯和凯利弗拉纳根重新点燃了他们的浪漫,单身汉国家的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新闻。

“彼得和凯利几个月前重聚,关系在夏天进展缓慢,”消息人士分享道。“他们彼此承诺,又在一起了。

这位内部人士指出,彼得是“发起团聚”的人,从那里开始,“凯利不能否认他们的化学反应。

消息人士称,两人正试图使距离工作,并且第二次事情似乎更容易,指的是他们两年前的分裂。

“这一次的压力较小,他们已经放松到一段关系中,”他们分享道。“他们目前距离很远,但一直在一起旅行。他们俩都经常旅行,并且已经到了见面的重点。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飞行员和律师有很多历史。凯利参加了《单身汉》第24季的比赛,最终在彼得向汉娜-安妮·斯卢斯求婚之前被送回家。然而,他很快意识到自己的心不在其中,并取消了他们的订婚,与另一位参赛者麦迪逊·普威特(Madison Prewett)追求浪漫。

然后,在2020年4月,凯利和彼得短暂团聚,然后在2021年1月宣布退出。在一篇被删除的Instagram帖子中,彼得写道:“爱情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它可以让你感觉在世界之巅,它可以让你感到一种你希望不存在的痛苦。我在这里分享凯利和我决定分道扬镳。

但在分手后的几个月里,事情变得不那么友好了,前任们出现在不同的播客上,以表达他们的不满。

然而,随着过去的过去,以真正的单身汉风格,凯利已经接受了彼得的最后一朵玫瑰......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