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爱丽丝·恩格勒特和尼古拉斯·丹顿为经典故事注入新思路

导读 事情看起来很危险。斯塔兹发布了《危险联络人》的第一部预告片,这是一部根据皮埃尔·乔德洛斯·德·拉克洛斯的同名经典小说改编的时代剧。

事情看起来很危险。

斯塔兹发布了《危险联络人》的第一部预告片,这是一部根据皮埃尔·乔德洛斯·德·拉克洛斯的同名经典小说改编的时代剧。但这个故事将成为前传,它揭示了梅尔特伊侯爵夫人和瓦尔蒙维孔特是如何成为恋人的——在他们互相毁灭之前。

在预告片中,卡米尔(爱丽丝·恩格勒特饰)和瓦尔蒙特(尼古拉斯·丹顿饰)相爱并准备结婚,但瓦尔蒙也与巴黎有权势的人物侯爵夫人(莱斯利·曼维尔饰)有牵连。

“瓦尔蒙,告诉我我是你唯一的爱人,”侯爵夫人在激情时刻问他(提示:她不是)。

瓦尔蒙特用谎言回应,说:“唯一的一个。

根据剧情简介,这段恋情引发了瓦尔蒙特和卡米尔之间的激烈性游戏,瓦尔蒙特“无所事事地重新夺回了他最近从他手中夺走的头衔”,而卡米尔“在男人的世界里走自己的路,利用秘密的力量夺回控制权。至于其他所有陷入这场代理战争的人?该系列还将由科萨尔·阿里,卡里斯·范·豪滕和希尔顿·佩尔瑟等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