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尼克乔纳斯分享了一些制作歌曲SOS的幕后细节

导读 SOS,已经十多年了,我们仍然无法听够这首歌。尼克乔纳斯带着 TikTok 庆祝乔纳斯兄弟的歌曲SOS 15 周年,并分享了一些关于标志性热门歌

SOS,已经十多年了,我们仍然无法听够这首歌。

尼克乔纳斯带着 TikTok 庆祝乔纳斯兄弟的歌曲“SOS” 15 周年,并分享了一些关于标志性热门歌曲的“有趣事实”。

正如尼克在8 月 3 日的视频中透露的那样,“我 13 岁时在纽约市的一家酒店房间里写了这首歌。”

事实证明,“SOS”在他第一次写的时候有不同的曲调。这位 29 岁的年轻人解释说,“直到我们和我们的制作人John Fields一起进入录音室,我们才在想,‘它需要从一开始就更令人难忘,’所以,那条吉他线是出生。”

但曲调并不是在制作过程中唯一被交换的东西。尼克分享道,“它最初的标题是‘我永远不会得到的电话’,当需要为这张专辑制作曲目列表时,每个人都一直叫它‘SOS’所以,我们就这么做了。”不管名字如何,这首歌无疑被称为一炮而红——尼克并没有忘记那个里程碑。“我相信,早在 07 年,这是我们在 iTunes 上排名第一的第一首歌,”他分享道。“而且,直到今天,我最喜欢现场演奏的歌曲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