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SpaceX 扩展其 Starlink 服务

导读 SpaceX 最近一直在快速扩展其服务范围,今天,它宣布将为移动中的车辆提供卫星互联网服务。虽然不是一个全新的服务层,但它将需要新的硬件

SpaceX 最近一直在快速扩展其服务范围,今天,它宣布将为移动中的车辆提供卫星互联网服务。虽然不是一个全新的服务层,但它将需要新的硬件,这使其成为一项相当昂贵的投资。

SpaceX 正在通过使用名为 Flat High Performance Starlink 的新天线来扩展其 Starlink 用于房车卫星互联网服务的能力。这种新天线将为行驶中的车辆提供高速和低延迟的互联网。新天线将通过利用更广阔的视野和增强的 GPS 功能为用户提供这种能力,这将使其能够连接到更多的卫星。但是,这种新天线与标准 RV 卫星版本不同,因为它是安装在车辆上的。

虽然这对某些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它并不便宜,因为 SpaceX 为新天线收取 2,500 美元。值得庆幸的是,看起来每月服务费保持不变,每月花费 135 美元。在大多数情况下,这种应用程序将保留给具有高度特定需求的非常特殊类型的客户。但 SpaceX 提供它作为一种选择是件好事。作为其扩张的一部分,该公司最近宣布推出为飞机提供卫星服务的Starlink Aviation 。在此之前,它扩大了卫星互联网覆盖范围,将船舶包括在内。

在大多数情况下,卫星服务似乎开始流行起来,T-Mobile 将在未来几年内全力以赴,以便为客户提供应急网络,而亚马逊也在快速推出在未来几年内拥有自己的网络。如果您对 Starlink 感兴趣,可以通过点击下面的源链接查看其产品。大多数情况下,服务起价为每月 110 美元,天线的价格可能会有所不同。目前,天线最便宜的选择起价为 599 美元,如果您考虑安装到飞机上,价格可能高达 150,000 美元。但是,如果您要接地,那么与蜂窝提供商核实以查看他们提供的选项是否适合您可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