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谷歌终于为其 Nest 相机提供了一个网络界面

导读 Google Nest 用户一直在寻求网络体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去年通过Reddit 线程带来了一线希望,但似乎时间终于到来了,谷歌在其 Nest

Google Nest 用户一直在寻求网络体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去年通过Reddit 线程带来了一线希望,但似乎时间终于到来了,谷歌在其 Nest 社区博客上发布了将从本周开始推出网络界面的消息。

Nest 所有者将能够访问home.google.com以查看他们的 Nest 摄像头和网络上的门铃信息。如果您从未拥有过智能安全摄像头或门铃,这些类型的产品通常是使用应用程序设置的。这个应用程序成为产品的中心枢纽。它可用于监控、更改设置、查看镜头以及通过无线更新更新设备。虽然它非常方便,但有时您不想使用应用程序来查看家里、办公室或其他任何地方发生的事情。其他时候,您无权访问该应用程序来检查事情。那时登录网站只是为了快速检查事情变得很方便。

使用网络界面,用户将能够以全屏模式观看实时视图、放大以查看详细信息、查看相机状态等。此外,用户可以通过网络界面对他们的设备进行一些控制,例如能够打开和关闭相机以及唤醒电池相机。至于支持哪种设备,Web 界面目前可用于 Nest Cam、带泛光灯的 Nest Cam、Nest Doorbell、Nest Cam Indoor、Nest Cam Outdoor 以及这两种 Nest Cam IQ。

虽然网络界面正在推出,但谷歌表示它将处于预览状态,这意味着它将随着时间的推移继续发展界面。这也意味着用户将能够留下反馈,这是谷歌所鼓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