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Oppo K10可能于3月23日在印度推出

导读 Oppo K10 即将在印度推出。Oppo 宣布将于 3 月 16 日公布 K10 的发布细节,但 91Mobiles 的一份报告称,发布会将于 3 月 23

Oppo K10 即将在印度推出。Oppo 宣布将于 3 月 16 日公布 K10 的发布细节,但 91Mobiles 的一份报告称,发布会将于 3 月 23 日举行。K10 将是 Oppo 在印度的第一款 K 系列手机,并将加入现有的 Find 系列 Reno系列、F 系列和 A 系列手机。K系列在中国很受欢迎,其中包括几款手机。然而,K10 将是一款新手机,大约同时在印度和中国上市。它将是在中国上市的 K9 和 K9 5G 手机的继任者。

Oppo India 在 Twitter 上宣布了即将举行的活动,标语为“Kuriosity。创造。混乱?” 虽然这里没有提到 K10,但暗示很明确。此外,Flipkart 还专门为即将推出的 Oppo K10 开设了一个新页面。这意味着 K10 将在 Flipkart 以及其他购物网站上提供。

Oppo K10 的规格目前尚不清楚,但 91Mobiles 的一份报告称,这款手机的价格将低于 20,000 卢比。这意味着这可能是一款中档手机,但它的规格仍然是个谜。公平地说,Oppo K9 5G 在中国以 1,899 元人民币的价格推出,约合 22,800 卢比。

OPPO K10 规格

K10 很可能是 K9 的继任者,因此假设即将推出的手机的规格会有升级是有道理的。Oppo 戏弄 K10 中国版可能会使用天玑 8000 芯片组。该芯片组支持 HDR10+ 支持的 4K 录制和高达 200 兆像素的相机分辨率,但 K10 不太可能达到极限。不过印度版 K10 可能会使用 4G 处理器。

虽然 K9 配备了具有 90Hz 刷新率的 6.43 英寸 Full-HD+ 显示屏,但 K10 可能包括 120Hz 甚至 144Hz 显示屏。K9 5G 上的摄像头包括一个 64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另外还有两个。K10 可能配备相同数量的传感器,但 64 兆像素传感器可能会被更新的 50 兆像素传感器取代。对于自拍,您可以期待 Oppo K10 配备 32 兆像素的摄像头。K9包含一块4300mAh的电池,支持65W快充,我认为虽然K10的电池容量可能会大一些,但快充技术可能还是65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