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Nothing's Ear Stick 正式亮相 售价 99 美元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没有什么东西在取笑它的Ear Stick耳塞,到处炫耀设计和其他细节。今天,该公司终于全面推出了新款耳塞,在其在线演示中保持

一段时间以来,没有什么东西在取笑它的Ear Stick耳塞,到处炫耀设计和其他细节。今天,该公司终于全面推出了新款耳塞,在其在线演示中保持简短和甜蜜,展示其设计,以及其独特的外壳和功能。

没有什么是再一次依赖其产品的外观和感觉,从苹果的书中吸取一页,传达用户体验的重要性。从您拆箱产品的那一刻起,它就想让您知道这是一件特别的事情。该公司查看了市场上的其他制造商,并决定放弃其外壳的药丸设计,而是提供圆柱形管。Ear Stick 的外壳没有盖上盖子,而是扭曲以露出里面的耳塞。该公司提到,新的箱子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可以很容易地塞进口袋或包里。

因此,与第一对耳塞不同,Ear Stick 采用半入耳式设计,以便更多人使用。虽然入耳式设计很好,但并非所有人都能享受这些类型的耳塞,尤其是在长时间使用时。没有精心设计新耳塞的设计和形状,以确保它们可以与尽可能多的耳形配合使用。值得庆幸的是,该公司也专注于音频部分。

为了提供与众不同的声音体验,Nothing 决定使用更大的驱动器来弥补其半入耳式设计。它有一个 12.6 毫米驱动器,可提供强劲的声音和最小的失真。驱动器还具有特殊涂层,可改善声音并防止翘曲,从而延长单元的使用寿命。Ear Stick 也很智能,它使用软件检测从耳塞中漏出的声音量,并在必要时进行调整。虽然此功能会自动为您调整耳塞的声音,但 Nothing 还会在其软件中提供均衡器,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