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摩托罗拉Edge X30屏下版可能配备512GB存储空间

导读 摩托罗拉在中国推出 Edge X30 几天后,这款旗舰手机的新版本正在开发中。摩托罗拉 Edge X30 屏下摄像头版可以取代 Edge X30 成为

摩托罗拉在中国推出 Edge X30 几天后,这款旗舰手机的新版本正在开发中。摩托罗拉 Edge X30 屏下摄像头版可以取代 Edge X30 成为新旗舰。Edge X30 作为 Edge 30 Pro 在印度和其他国家/地区推出。该智能手机由高通骁龙 8 Gen 1 提供支持,被吹捧为印度市场上最便宜的旗舰智能手机。

一位摩托罗拉高管曾对即将推出的 Edge X30 屏下版进行了一番戏弄。该高管分享了该设备的实物照片,并显示该手机名为“moto edge X30屏下摄像头版”。这位高管分享的照片没有显示任何摄像头开口。这暗示这家联想拥有的公司最终将推出他们的第一款带显示屏摄像头的手机。

Edge X30和Edge X30屏下版不会有太大区别。两种设备之间唯一明显的区别很可能是前置摄像头。新的泄漏还表明 Edge X30 屏幕版将配备 512GB 的存储空间。该智能手机预计将于 3 月 17 日在中国推出。

Moto Edge X30:规格

Moto Edge X30 配备 6.7 英寸 OLED FH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400×1080 像素,具有 144Hz 的高刷新率和 576Hz 的触控采样率。该显示器还支持 DCI-P3 色域 HDR10+。显示屏有一个打孔切口和一个显示屏指纹传感器。该智能手机由高通骁龙 8 Gen1 芯片组以及 12GB 内存和 512GB 存储驱动。Moto Edge X30 在 Android 12 操作系统上运行,顶部带有 MyUI 3.0 干净的股票 UI。

Moto Edge X30 在后部配备了三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双 50MP 主 OV50A40 传感器、一个 5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MP 第三传感器。在前面,有一个 60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该智能手机装有 5000mAh 电池,支持 68W 快速充电。

Moto Edge X30:中国价格

Moto Edge X30 在中国推出,8GB/128GB 版本售价 3,199 元人民币(约合 38,000 卢比),8GB/256GB 版本售价 3399 元人民币(约合 40,300 卢比),12GB/256GB 版本售价 3,599 元人民币(约合 42,700 卢比) . 122GB/256GB 版本的特别版 Moto Edge X30 售价为 3,999 元人民币(约合 47,500 卢比)。该手机提供蓝色和白色两种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