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Redmi 10C可能在以Redmi 10的形式发布

导读 红米10C是红米10系列的最新成员。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已在尼日利亚推出了该设备。Redmi 10C 配备中端 Snapdragon 芯片组,起价为 N

红米10C是红米10系列的最新成员。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已在尼日利亚推出了该设备。Redmi 10C 配备中端 Snapdragon 芯片组,起价为 NGN 78000,约合 14,300 卢比。

虽然该公司尚未透露其关于 Redmi 10C 在印度推出的计划,但泄漏表明该手机将在该国以 Redmi 10 的形式推出。Redmi 10 将于 3 月 17 日进入印度市场。

Redmi 10C 提供三种颜色选择——黑色、蓝色和绿色。在后面板上,该设备包括一个方形摄像头模块,带有两个图像摄像头镜头、一个 LED 闪光灯和一个用于安全目的的电容式指纹扫描仪。在正面,它集成了一个带有单个摄像头传感器的露滴显示屏。

红米10C价格

Redmi 10C 4GB RAM 和 128GB 存储型号的起价为 NGN 78000(约合 14,300 卢比)。配备 6GB RAM 和 128GB 存储型号的高端型号售价为 NGN 87000(约合 16,000 卢比)。

红米10C规格

就价格而言,新推出的 Redmi 智能手机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它采用 6.71 英寸 LCD 显示屏,由八核 Snapdragon 680 SoC 和 Adreno 610 GPU 供电。在软件方面,该手机运行 Android 11 操作系统,顶部带有自定义 MIUI 13。

Redmi 10C 提供两种配置,基本型号配备 4GB RAM 和 64GB 内部存储,而顶级型号包括 4GB RAM 和 128GB 存储。该设备包括通过 microSD 卡支持的可扩展存储支持。其他连接选项包括蓝牙、GPS、USB Type-C 等。

在摄像头方面,这款手机配备了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和一个 2 兆像素的辅助传感器。正面有一个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的 5 兆像素摄像头。Redmi 10C 配备 5000mAh 电池,盒内支持 10W 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