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网页制作软件有哪些

导读 FrontPage和Dreamweaver是两款比较不错的网页编辑器 但是个人比较倾向于Dreamweaver。因为FrontPage对表格的支持不是很好。 置于作图...

FrontPage和Dreamweaver是两款比较不错的网页编辑器 但是个人比较倾向于Dreamweaver。因为FrontPage对表格的支持不是很好。 置于作图的软件嘛,当然是photoshop啦。加动态元素的话用Flash 静态页面熟了的话,往动态网站发展的话,个人感觉还是JSP要好。ASP语言相对简单一些。看你自己吧 对于三种语言的对比如下: 数据库测试中,三者分别对 Oracle 8 进行 1000 次 Insert,Update,Select和Delete: JSP 需要 13 秒,PHP 需要 69 秒,ASP则 需要 73 秒。 前景分析 目前在国内PHP与ASP应用最为广泛。而JSP由于是一种较新的技术,国内采用的较少。但在国外,JSP已经是比较流行的一种技术,尤其是电子商务类的网站,多采用JSP。 三者中,JSP应该是未来发展的趋势。世界上一些大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都采用JSP/Servlet。比较出名的如IBM的E-business,它的核心是采用JSP/Servlet的Web Sphere。它们都是通过CGI来提供支持的。但去年10月后它推出了Enfinity,一个采用JSP/Servlet的电子商务Application Server,而且声言不再开发传统软件。 总之,ASP,PHP,JSP三者都有相当数量的支持者,由此也可以看出三者各有所长。正在学习或使用动态页面的朋友可根据三者的特点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