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M&S 在全球范围内扩展 Sparks 忠诚度计划

导读 Marks & Spencer 已向印度以及包括美国和澳大利亚在内的 25 个目标在线市场推出了 Sparks 忠诚度计划,并希望将其扩展到全球。这家

Marks & Spencer 已向印度以及包括美国和澳大利亚在内的 25 个目标在线市场推出了 Sparks 忠诚度计划,并希望将其扩展到全球。

这家英国零售商表示,Sparks 计划将提供个性化的优惠和奖励计划。

在玛莎百货在印度的 94 家商店购物的顾客也将有机会立即免费赢得购物。

“在过去的 18 个月里,我们一直致力于建立和扩大玛莎百货的全球影响力,”联合首席执行官凯蒂·比克斯塔夫 (Katie Bickerstaffe) 说。

“但要成为一个真正的全球品牌,无论您在哪里购物,我们都需要让在 M&S 的购物物有所值。

“2020 年在英国重新设置 Sparks 带来了重大变化,我们现在正在将这些经验带入国际市场,以便我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和服务我们的全球客户群。”

除了在印度推出之外,Sparks 还将在服务于目标市场的 25 个 M&S 国际旗舰网站上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