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小米Mix 5搭载Snapdragon 8 Gen 1处理器上线

导读 在小米将在全球推出小米12系列的那一天,看哪,该品牌的另一个顶级产品是新闻。Mix 5 模型刚刚通过了 Geekbench 平台,该平台揭示了它

在小米将在全球推出小米12系列的那一天,看哪,该品牌的另一个顶级产品是新闻。

Mix 5 模型刚刚通过了 Geekbench 平台,该平台揭示了它的一些顶级规格和所有功能。

小米 Mix 5 搭载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

就在今天,小米将在全球推出小米 12 旗舰系列,预计智能手机将配备 Buds T3 Pro 耳机和 Watch S1 Active。但中国品牌成功地吸引了高科技世界的注意力,还有其他同样相关的原因。

您的下一款顶级 Mix 5 智能手机刚刚通过 Geekbench 平台,并且已经看到了它的一些关键规格。根据知名平台列表,该智能手机的型号为 2203121C,将搭载骁龙 8 Gen 1 处理器和 12 GB RAM。

在 Geekbench v5 中,该终端在单核测试中获得了 1257 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了 3456 分,这充分展示了它的强大功能。根据平台列表,该机型将运行基于Android 12的小米最新界面MIUI 13。

小米 Mix 150 瓦快充?

此前,其他泄密事件推动了小米 Mix 5 的另一项功能,该功能可以赢得许多用户。显然,该模型可以首次在该品牌的设备中展示对 150 瓦快速充电的支持。

近年来,小米一直是这方面的先行者,但最近OPPO挺身而出,表示支持150瓦快充,并宣布将于今年第二季度进入量产阶段。

但小米,即使稍后宣布,也能在该领域保持领先。这证实了泄密者数字聊天站的预测,该预测表明小米的 150 瓦快速充电实际上可以提供卓越的功率。

据知名爆料人称,小米将在 2022 年下半年开始量产这项技术。因此,小米 Mix 5 可能会配备期待已久的支持,只有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年。否则,它必须包括当前对小米 12 Pro 中的 120 瓦快速充电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