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的LCD屏幕智能手机销量超过AMOLED

导读 AMOLED 屏幕是三星智能手机的典型功能之一。它们是最好的屏幕类型,而且这种技术有很多变体,你可以在手机中通过幻化颜色和使用体验来找到

AMOLED 屏幕是三星智能手机的典型功能之一。它们是最好的屏幕类型,而且这种技术有很多变体,你可以在手机中通过幻化颜色和使用体验来找到它们。

然而,同样是为苹果及其 iPhone 生产 AMOLED 屏幕的三星,在其智能手机的销量上,最畅销的机型集成了 IPS LCD 屏幕。也就是说,廉价手机的销售占上风。

三星是与 AMOLED 显示器最相关的制造商

以 AMOLED 屏幕而闻名的制造商是此类屏幕的最大生产商,其销售的配备 IPS LCD 屏幕的手机多于配备 AMOLED 屏幕的手机。这些结论是由市场分析机构 Omdia 提出的,该机构被BusinessKorea引用,指的是 2021 年最后一年的销量。

第一个原因是三星的入门和中端市场采用了IPS LCD屏幕。事实上,这些是最受消费者追捧的手机,预计这一趋势将在 2022 年持续,主要是由于智能手机价格普遍上涨。

对于那些不了解市场趋势的人来说,大多数低端/入门级手机都使用这种类型的屏幕来降低组件的生产成本。请注意,IPS LCD 屏幕比 AMOLED 屏幕更容易制造,导致后一种显示器的组件更昂贵。

三星在 2021 年售出了近 1.358 亿部配备 LCD 屏幕的智能手机

市场分析机构提出的数字令人印象深刻。这项韩国技术将售出近1.358亿部配备 LCD 屏幕的智能手机。另一方面,搭载AMOLED屏幕的手机销量达到1.351亿部。也就是说,2021 年销售量相差 70 万台。

这些指标表明配备 IPS LCD 屏幕的智能手机销量增长了 41%。与此同时,配备 OLED 屏幕的三星智能手机销量下降了 15% 左右。另一方面,三星的利润率也因 LCD 屏幕设备的销售而增加。

无论屏幕类型如何,都增加了对廉价手机的需求

简而言之,我们可以插入带有消费习惯的指标。因此,我们面临着对廉价手机的需求急剧增加,而对中高端智能手机的需求相应下降。

最后,分析师估计,从 2022 年起,AMOLED 屏幕的普及速度将放缓,部分原因是与集成此类显示器的终端相关的成本更高。换言之,随着手机价格逐渐上涨,入门选择的需求量继续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