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底特律活塞队在下半场以 118-113 输给亚特兰大老鹰队时步履蹒跚

导读 关于昨晚:底特律活塞队在无精打采地以 120-99 输给奇才队后以 1-3 落后全年关注:在我们的节拍记者Omari Sankofa II的带领下,在这

关于昨晚:底特律活塞队在无精打采地以 120-99 输给奇才队后以 1-3 落后

全年关注:在我们的节拍记者Omari Sankofa II的带领下,在这里整个赛季都沉浸在活塞队的报道中,与我们的专栏作家一起提供实地见解。

订阅播客:查看我们的播客“The Pistons Pulse”,无论您在哪里收听播客,了解每周播出的剧集。收看固定在页面顶部的最新节目,了解Cade Cunningham的缓慢起步、激动人心的新秀等等。

比赛说明:特雷杨(场均25.3分)带领一支才华横溢的老鹰队进入底特律。活塞队赢得了 2021-22 赛季两队三场交锋中的最后两场。凯德坎宁安在其中一场比赛中以 28-14 的比分击败了杨,并增加了 10 次助攻。杰拉米格兰特在活塞队的两场胜利中都排在第 20 位,但他现在效力于波特兰开拓者队。添加了Jaden Ivey(场均 16 分)、Jalen Duren(场均 8.5 分)和 Bojan Bogdanovic(场均 20.8 分领先球队)等。老鹰队引进了德章泰·穆雷,他场均得到 19.7 分和 8.3 次助攻。......接下来的球队:周五在小凯撒竞技场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