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Sundowns准备连续第七次赢得DStv英超冠军

导读 新赛季将于周五在波罗瓜尼的彼得莫卡巴体育场(晚上7 点 30 分)对阵 Sekhukhune United 队,Mamelodi Sundowns有望连续第七次赢得DSt

新赛季将于周五在波罗瓜尼的彼得莫卡巴体育场(晚上7 点 30 分)对阵 Sekhukhune United 队,Mamelodi Sundowns有望连续第七次赢得DStv 英超冠军。

茨瓦内豪门日落队要与这家总部位于林波波省的俱乐部算账,上赛季令人惊讶的是,他们在同一场地打成了平局。

日落队主教练鲁拉尼·莫克维纳 (Rulani Mokwena) 在勒斯滕堡郊区的皇家马朗酒店 (Royal Marang Hotel) 参加了赛季初期的训练营后,在欧洲打了几场季前赛,对未来的赛季感到乐观。

在欧洲保持不败之后,莫奎纳很高兴球队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

莫克维纳说:“我们已经从我们希望看到的控球和失球方案以及我们的休息防守方案中做了很多事情,因为我们已经改变了结构。”

如果可以的话,赶上日落……豪登省对 PSL 的压制将继续

“我们在定位球方面非常努力,教练们也非常出色。迈克尔教练(洛夫特曼)、温德尔教练(罗宾逊)和曼科巴教练(蒙吉蒂)一直在这个领域努力工作。”

唐斯门将罗宾逊强调了季前赛胜利的重要性。他说,他们对对手的持续施压取得了积极成果。

罗宾逊说:“上赛季我们可能没有进足够的球,而且我们也因失误而丢了很多球,所以这就是我们正在努力改进的地方。”

“我们正在努力提高进球率,并消除失误。我们已经进了七个球;在第一场比赛中,我们因失误而丢了两个球,但很高兴看到孩子们现在努力消除失误。并消除游戏中的错误。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收获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我们能够在游戏中使用它并且执行得很好。”

莫克维纳对新人莱西巴·恩库、朱尼尔·门迭塔、卢卡斯·里贝罗·科斯塔和萨佩洛·马塞科融入球队感到高兴。

他还对萨米·西比(Sammy Seabi)、乔迪·二月(Jody February)和迪万·伦加(Divine Lunga)等球员的回归感到高兴,他们曾在其他俱乐部租借过一段时间。

“当然,这个赛季看起来竞争非常激烈,不仅仅是因为联赛中球队的进步,你会看到我们的很多对手都加强了他们的阵容,他们用一些非常优秀的球员来改善他们的球队, ”莫奎纳说道。

“当然,我们也做了同样的事情。我们用卢卡斯·里比罗、莱西巴·恩库等球员改进了球队。这些球员确实从阵型和位置角度为我们提供了不同的选择。”

他告诉俱乐部媒体部门:“我们还有一些租借的球员回归,比如迪瓦恩、萨米·西比和乔迪,他们是本赛季球队的一部分。”

“他们像莱博·马博和里瓦尔多·库切一样从严重的伤病中恢复过来。感觉这些都是可以在本赛季为我们提供帮助的新球员。马塞科肯定会出现在这个空间。”

“这些品质将使我们能够适应某些结构和计划并赋予某些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