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德国队出局摩洛哥队首秀晋级

导读 两届世界杯冠军德国队在布里斯班举行的 H 组最后一场比赛中被韩国队以 1-1 逼平,这是女足世界杯首轮比赛中首次被淘汰出局。2003年和20

两届世界杯冠军德国队在布里斯班举行的 H 组最后一场比赛中被韩国队以 1-1 逼平,这是女足世界杯首轮比赛中首次被淘汰出局。

2003年和2007年的冠军、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国队需要一场胜利才能确保晋级,而摩洛哥队在珀斯举行的另一场小组赛中以1-0击败哥伦比亚队,两队都晋级16强。

赵素贤在第六分钟进球,韩国队出人意料地领先,而亚历山德拉·波普在中场休息前三分钟凭借标志性的头球扳平比分。

然而,德国队未能找到晋级所需的获胜者。

“很明显这并不理想,我想我们都意识到了这一点,”波普说。“你已经看到了,我现在很难给你做一些深入的分析。

“在下半场,我们被告知我们迫切需要进球,在那之后我认为我们表现出了强烈的渴望和进球的勇气,但不知何故,我们就是不想进球。”

首次亮相的摩洛哥队首次闯入16强。

排名第 72 位的摩洛哥队在上半场结束时扑出点球后,通过阿尼萨·拉赫马里 (Anissa Lahmari) 的脚尖射门得分。

摩洛哥球员和教练们在球场上挤在一起等待布里斯班比赛结果的确认,当听到朗帕克球场终场哨声吹响的消息时,他们兴奋不已。

“今晚的比赛太精彩了。它的精彩有很多不同的原因。我什至可以说,这是对这支球队才华横溢的奖励,”获胜教练雷纳德·佩德罗斯告诉记者。

“我们将尽一切努力进入下一阶段。我们的目标不是现在停止,我们需要走得更远。”

16强赛哥伦比亚对阵牙买加,摩洛哥对阵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