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牙买加队将巴西队淘汰出世界杯进入16强

导读 牙买加确保了玛塔的世界杯生涯不会有童话般的结局,周三他们以 0-0 击败巴西队进入 16 强,并谴责南美队自 1995 年以来最早的出局。

牙买加确保了玛塔的世界杯生涯不会有童话般的结局,周三他们以 0-0 击败巴西队进入 16 强,并谴责南美队自 1995 年以来最早的出局。

对于 37 岁的巴西传奇攻击手玛塔来说,这令人心碎,她表示这将是她第六次也是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最后她泪流满面。

但对于牙买加队来说,在墨尔本却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他们在世界杯上尚未失球,并且历史上首次进入淘汰赛。

洛恩·唐纳森率领的不败球队不顾与足协的争执,取得了如此大的成就,在小组第二名落后于法国之后,他们很可能接下来会遇到哥伦比亚。

“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日子之一,”唐纳森说。

“看到像牙买加这样的国家能够做到这一点,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女孩们正在为国家做这件事,国家应该感到自豪。

“我们有韧性,可以战斗。我们即将陷入一场战争,我们需要做好准备,”他补充道。

“这是一场战争,我们留在了战斗中。”

巴西队必须获胜才能确保晋级,而牙买加只需要平局即可。

因此,南美队在一场消耗战中获胜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近 28,000 名观众面前,巴西队拥有更多的控球权和射门次数,而牙买加队在对阵巴西队的五场比赛中却没有进球。

但尽管如此,加上玛塔首发,牙买加队在比赛的任何时候都没有遇到真正的麻烦。

牙买加队以 0-0 战胜法国队,随后 1-0 战胜巴拿马队,获得队史首场世界杯胜利,牙买加队防守严密,人数众多。

皮亚·桑德哈奇 (Pia Sundhage) 率领的巴西队从未赢得过世界杯冠军,他们在中场休息时毫无进球,看起来缺乏创意。

下半场情况基本相同,但巴西队很难真正创造黄金机会。

卡迪嘉·肖,这位多产的曼城前锋和牙买加无可争议的球星,几乎不被视为进攻力量。

进入最后20分钟,牙买加几乎没有表现出屈服的迹象,因为巴西只是失去了动力和想法。

牙买加在 2019 年首届世界杯上三场比赛全部失利,考虑到幕后的紧张局势,牙买加取得的成就更加引人注目。

后卫阿利森·斯瓦比上周表示,在世界杯上产生影响将向该国足球老板传达一个信息:女足应该得到更好的待遇。

唐纳森的球队一直与足协因缺乏支持而发生公开争执,其中包括薪资问题和世界杯筹备过程中的规划不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