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德国队最早出局摩洛哥晋级

导读 周四,德国队在与韩国队陷入僵局后在小组赛中被淘汰,而首次亮相的摩洛哥队反而晋级,这是一场充满震撼的女足世界杯。德国队1-1战平韩国队

周四,德国队在与韩国队陷入僵局后在小组赛中被淘汰,而首次亮相的摩洛哥队反而晋级,这是一场充满震撼的女足世界杯。

德国队1-1战平韩国队,加上摩洛哥队出人意料地1-0战胜哥伦比亚队,这支欧洲球队遭遇了女足世界杯历史上最早的出局。

德国队紧随巴西队和意大利队以双快的速度退出比赛。

哥伦比亚尽管失利,仍以H组第一名出线,并在16强赛中迎战牙买加。

摩洛哥队首次参加世界杯也以两胜一负的成绩晋级淘汰赛,接下来将迎战法国队。德国队排名第三,但不得不提前乘飞机回国。

两届前冠军德国队在布里斯班的比赛中以不到 39,000 名观众的身份参加了比赛,他们知道战胜韩国队将使他们进入 16 强。

但他们的开局很糟糕,仅仅六分钟后就被曹素贤漂亮的射门击倒,并且在比赛开始时就显得摇摇欲坠。

科林·贝尔率领的韩国队与0-2输给哥伦比亚、0-1输给摩洛哥的球队完全不同。

德国队在半场结束前凭借亚历山德拉·波普的头球扳平比分,但尽管他们拥有全部控球权,去年的欧洲决赛球队却未能取得他们急需的第二个进球。

下半场,波普本以为她凭借又一次凶猛的头球赢得了比赛,但被VAR认为越位无效。

西德尼·罗曼(Sydney Lohmann)在补时阶段的射门稍稍过深,德国现在需要哥伦比亚的帮助。

如果摩洛哥没有在珀斯给德国带来惊喜的话,一场平局对德国来说就足够了。

上半场补时阶段,队长吉兹兰·切巴克 (Ghizlane Chebbak) 的点球被精彩扑出,阿尼萨·拉赫马里 (Anissa Lahmari) 攻入一球,为摩洛哥队赢得了胜利。

由于摩洛哥队的比赛在布里斯班比赛前不久结束,阿特拉斯母狮队面临着焦急的等待。

当德国队的命运已成定局时,摩洛哥球员在球场上变得疯狂。

韩国队以一分小组垫底,但至少挽回了一些自豪感。

张大

这是一届看起来开放的世界杯。

队已进入淘汰赛,并将于周日与排名第三的瑞典队进行比赛,但队看起来完全不像一支有能力连续第三次赢得世界杯的球队。

他们以 0-0 战平首次参加世界杯的葡萄牙队,葡萄牙人在伤停补时阶段击中门柱——只要进球,队就能回家。

欧洲冠军英格兰队现在看起来是要击败的球队。

他们在赛前被认为是队最大的威胁,在开局平平后,他们以6-1击败中国队,取得了晋级。

萨琳娜·维格曼的球队将迎战尼日利亚,后者与南非、牙买加和摩洛哥一起出乎意料地小组赛出局。

周三,南非队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绝杀球,将意大利队淘汰出局,而当天晚上,牙买加队以 0-0 击败巴西队,终结了南美队的希望。

淘汰赛将于周六开始,令人印象深刻的日本队将迎战挪威队,西班牙队(上一场比赛被日本队以 4-0 击败)将对阵瑞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