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麦克德莫特将担任小袋鼠队对阵全黑队的比赛队长

导读 中卫泰特·麦克德莫特将在周六对阵新西兰队的比赛中首次担任袋鼠队队长,教练埃迪·琼斯对这支上周在墨尔本以 38-7 输给全黑队的年轻球队

中卫泰特·麦克德莫特将在周六对阵新西兰队的比赛中首次担任袋鼠队队长,教练埃迪·琼斯对这支上周在墨尔本以 38-7 输给全黑队的年轻球队加倍下注。

周六,麦克德莫特将在达尼丁与三场比赛前五场比赛的卡特戈登恢复中卫搭档,澳大利亚队正在寻求今年的第一场胜利。

在前排的强制换人中,波内·法阿莫西里 (Pone Fa'amausili) 取代艾伦·阿拉拉托 (Allan Alaalatoa) 首次首发,后者在上周担任球队队长时跟腱断裂,将缺席世界杯。

已经参加过一次测试的扎恩·农戈尔 (Zane Nonggorr) 将从替补席上替补法阿莫西里 (Fa'amausili),而锁卫威尔·斯凯尔顿 (Will Skelton) 也将首发出场,让里奇·阿诺德 (Richie Arnold) 在第二排担任替补角色。

琼斯也在他的后排进行了一场,弗雷泽·麦克雷特(Fraser McReight)在空侧侧卫中回归,而年轻的枪手汤姆·胡珀(Tom Hooper)则从盲侧开始,取代了被放弃的杰德·霍洛威(Jed Holloway)。

琼斯说:“我们上周开始了球队的复兴,现在我们要在此基础上任命新队长,开启澳大利亚橄榄球的新时代。”

“泰特具备成为国家伟大队长的所有特质,毫无疑问,当他在周六晚上带领球队时,这对他和他的家人来说将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时刻。”

球队:15-安德鲁·凯拉韦、14-马克·纳瓦坎尼塔瓦斯、13-乔丹·佩塔亚、12-萨姆·科雷维、11-马里卡·科罗伊贝特、10-卡特·戈登、9-塔特·麦克德莫特、8-罗布·瓦莱蒂尼、7-弗雷泽·麦克赖特、6-汤姆胡珀、5-里奇·阿诺德、4-尼克·弗罗斯特、3-波恩·法阿莫西里、2-大卫·波雷茨基、1-安格斯·贝尔

替补:16-乔丹·尤莱塞、17-詹姆斯·斯利珀、18-赞恩·农格尔、19-威尔·斯克尔顿、20-罗布·莱奥塔、21-尼克·怀特、22-夸德·库珀、23-伊扎亚·佩雷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