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他已经设法将HTCSense4.0不仅移植到一台设备

导读 HTC Sense是您喜爱或厌恶的事物之一。Sense不仅是另一个启动器,还是一个完整的框架替代品,其中许多Android系统已集成到Sense中。有些人

HTC Sense是您喜爱或厌恶的事物之一。Sense不仅是另一个启动器,还是一个完整的框架替代品,其中许多Android系统已集成到Sense中。有些人非常喜欢Sense,以至于他们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将其移植到其他非HTC设备。

输入XDA认可的开发人员 Zackconsole,他已经设法将HTC Sense 4.0不仅移植到一台设备,而且移植到许多Sony Xperia设备。在让Xperia所有者感到兴奋之前,ROM仍被认为是前Alpha版本,这意味着它们还远远不够完整,不能用于任何实际用途。它们仅适用于现阶段的开发人员,或者仅用于尝试新事物的硬核刷新者。但这绝对是一个了不起的进步,并且表明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目前,工作功能列表非常小,因此处于pre-alpha状态:

引导(On Arc / s)上次测试

应用

亚行

触摸屏

声音

如果您认为可以帮助开发这些ROM,或者只是尝试一下,请直接转到与您的设备相关的线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