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索尼推出由回收水瓶材料制成的新型LinkBuds S

导读 几个月前,索尼发布了其LinkBuds S 耳塞。耳塞提供了独特的设计和出色的功能集,并采用了令人惊叹的大地色调三重奏。今天,索尼推出了一

几个月前,索尼发布了其LinkBuds S 耳塞。耳塞提供了独特的设计和出色的功能集,并采用了令人惊叹的大地色调三重奏。今天,索尼推出了一种新的地球蓝颜色变体,它也是由回收的水瓶材料制成的。除了新产品,索尼还在其 LinkBuds 和 LinkBuds S 中增加了多点连接支持。

正如您可能从图片中看到的那样,新的 Earth Blue LinkBuds S 耳塞具有独特的外观,具有奶油蓝色,并带有轻微的漩涡。这很难描述,但如果必须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新耳塞看起来像是用大理石制成的。那么 LinkBuds S 耳塞规格如何?

耳塞很轻,重 4.8 克,并具有主动降噪 (ANC) 和透明模式。至于电池寿命,耳塞在 ANC 开启的情况下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6 小时的聆听时间,并且可以在关闭 ANC 的情况下做更多的事情。当然,在这种情况下,您将收取更多费用,索尼表示它将提供 20 小时的总收听时间。

如果您一直在市场上购买一套无线耳塞,那么 Sony LinkBuds S 耳塞可能适合您。它们的售价为 199.99 美元,现在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白色、大地蓝和沙漠沙色。如果您专门寻找 Earth Blue 型号,则需要前往亚马逊,但如果您想要 Desert Sand 型号,则需要在 Best Buy 购买。如果您对获得什么感到困惑,请查看我们的指南,了解我们挑选的目前市场上最好的无线耳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