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QOO Z6将推出 预期价格和规格

导读 iQOO Z6 智能手机将于今天在印度推出。该公司最近揭开了三款 iQOO 9 系列手机的面纱,现在正准备在该国推出一款新的中端手机。在发布

iQOO Z6 智能手机将于今天在印度推出。该公司最近揭开了三款 iQOO 9 系列手机的面纱,现在正准备在该国推出一款新的中端手机。在发布之前,iQOO 已经确认了 iQOO Z6 的一些功能以及价格范围。

泄漏还显示了设备的外观。推手 Ishan Agarwal 泄露的渲染图表明,iQOO Z6 采用四四方方的设计,背面有一个矩形摄像头模块,其中装有三摄像头。如渲染图所示,该设备具有哑光或光泽饰面。在设备的右侧可以看到音量摇杆和电源按钮。它可以提供蓝色和黑色选项。这是迄今为止我们在价格和规格方面所知道的关于 iQOO Z6 的所有信息。

iQOO Z6 India 今天发布:预期价格和规格

亚马逊列表显示,iQOO Z6 5G 的价格将在 15,000 卢比至 18,000 卢比之间。在这个价格范围内,人们将获得一款配备冷却系统的智能手机,以实现更好的热管理、120Hz 显示屏、6nm Snapdragon 芯片组等。考虑到电子商务网站已经发布了这款 iQOO 手机的专用页面,该设备可能会通过亚马逊销售。

新的 iQOO Z6 可以提供两种配置,例如 6GB RAM + 128GB 存储和 8GB RAM + 128GB 存储。iQOO Z6搭载高通骁龙695芯片组,基于6nm工艺。Poco 还推出了具有相同芯片的新型 X4 Pro 智能手机。该清单声称该设备配备了五层液体冷却系统,iQOO称这将使CPU温度降低约10度,后面板表面温度降低约3度。

该清单显示,Snapdragon 695 在 AnTuTu 基准测试网站上的得分高于 Snapdragon 750G 芯片组。它获得了 4,10,563 分,高于其他 Snapdragon SoC 注册的 3,92,543 分。

它甚至证实了 iQOO Z6 的显示细节。该手机具有 6.58 英寸的屏幕,刷新率为 120Hz,DCI-P3 广色域,屏幕与机身的比例为 90.61%。其余功能仍处于保密状态,将于今天在活动中揭晓。

回想一下,它的前身 iQOO Z5 在引擎盖下装有 5,000mAh 电池,并支持 44W 快速充电。预计新的也将具有这些功能。它可以提供我们在其前身上获得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由于该品牌最近推出了三款配备最新 Android 操作系统的手机,因此它可能会在 Android 12 操作系统上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