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Flipkart上的Realme GT 5G价格降至35999卢比

导读 Realme 正准备在本月晚些时候在印度推出 GT 2 Pro 旗舰手机,但如果你不能等那么久,即使在今天,去年的 Realme GT 也是一个不错的

Realme 正准备在本月晚些时候在印度推出 GT 2 Pro 旗舰手机,但如果你不能等那么久,即使在今天,去年的 Realme GT 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alme 2021 旗舰手机 GT 5G 是您目前在印度可以买到的最快的手机之一,但为了让交易更加甜蜜,Flipkart 正在销售这款手机,并提供许多优惠。其中一项优惠使您有资格获得 2,000 卢比的折扣,之后 Realme GT 的价格将变为 35,999 卢比。

Realme GT 5G 去年在印度推出,起价为 37,999 卢比。距离上市只有几个月的时间,这也是这款手机的官方售价还是一样的原因。但是,如果您满足某些条件,Flipkart 会以更低的价格向您出售这款手机。这不是一个前期折扣,但如果标准很容易满足,为什么不去呢?让我解释。

如果您选择在线支付,Flipkart 会将 Realme GT 5G 的价格下调 2,000 卢比。这可能涉及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或通过 Flipkart 上的 UPI 付款。

2,000 卢比的折扣优惠适用于以下银行的卡:Axis Bank、Citi Bank、HDFC Banks、IndusInd Bank、Kotak Bank、State Bank of India、Punjab National Bank、Federal Bank、DBS Bank、Standard Chartered Bank、Yes Bank 、汇丰银行、RBL 银行、美国运通、IDFC 第一银行、巴罗达银行。优惠将于明天结束,如果您想要以折扣价购买 GT 5G,请抓紧时间。此外,如果您使用 SBI 信用卡,您可以额外获得 250 卢比的折扣。

如果您选择基于 UPI 的交易,还可以享受 2,000 卢比的折扣,有效期至 3 月 17 日。

Realme GT 5G 规格

显示:Realme GT 5G 配备 6.43 英寸 Full-HD+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高达 120Hz。左上角有一个打孔。

处理器:为 Realme GT 5G 供电的是带有 Adreno 660 GPU 的八核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处理器。

RAM 和存储:Realme GT 5G 具有 8GB 和 12GB 的 RAM 选项,以及 128GB 和 256GB 的 UFS 3.1 存储配置。手机上没有 microSD 卡插槽。

摄像头:Realme GT 5G 背面有一个 64 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 8 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2 像素的微距摄像头。有一个 LED 闪光灯来辅助相机。在正面,Realme GT 5G 在打孔内有一个 16 兆像素的摄像头。

电池:Realme GT 5G 配备 4500mAh 电池,支持 65W 快速充电。

操作系统:Realme GT 5G 配备基于 Android 11 的 Realme UI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