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小米推出高级Watch S1智能手表和Buds 3T Pro TWS耳塞

导读 小米在其全球活动中宣布了一款新的 Watch S1 智能手表,这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优质的智能手表。该品牌还推出了 Watch S1 的全新且更便

小米在其全球活动中宣布了一款新的 Watch S1 智能手表,这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优质的智能手表。该品牌还推出了 Watch S1 的全新且更便宜的“Active”变体。我们还看到了小米 Buds 3T Pro 真正无线立体声 (TWS) 耳塞的推出。这些产品在中国有售,现在在全球有售。截至目前,还没有关于这些产品在印度推出的消息。

新推出的小米 S1 Active 是两者中最便宜的,售价为 199 美元(约合 15,190 卢比)。小米手表 S1 售价 269 美元(约合 20,530 卢比)。另一方面,小米 Buds 3T Pro 的售价为 199 美元。该公司尚未透露这些产品的可用性细节。这是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小米手表 S1 和手表 S1 Active:规格

小米手表 S1 配备 1.43 英寸圆形 AMOLED 显示屏,支持 466 x 466 像素分辨率。面板由蓝宝石玻璃保护。它的额定值为 5ATM,这意味着它具有防水构造。新款腕表采用优质设计,采用 316L 级不锈钢框架。它提供三种皮革表带选项和两种氟橡胶表带选项。

智能手表与至少运行 Android 6.0 或 iOS 10.0 的设备兼容。小米声称其高级智能手表提供多达 117 种运动模式。有了这款可穿戴设备,人们将能够监测血氧饱和度 (SpO2) 和心率。它甚至具有自动活动检测功能,并支持 200 个表盘。

小米手表 S1 的引擎盖下配备了 470mAh 电池,该公司表示在典型使用情况下可提供长达 12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它还提供对无线充电的支持。还有 GNSS 定位支持,用于精确的位置跟踪和 NFC,使用户更容易进行非接触式支付。

另一方面,小米手表 S1 Active 配备 1.43 英寸 AMOLED 显示屏,据说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12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这一款也具有防水构造和 117 种运动模式。

小米 Buds 3T Pro:功能

至于小米的新款 Buds 3T Pro,它配备了三重麦克风系统和 10 毫米双磁动圈驱动器。耳塞支持 LHDC 4.0,可提供高达 900 kbps 比特率的音频。不支持 aptX 蓝牙编解码器,仅支持 SBC 和 AAC 蓝牙编解码器。无线耳机确实具有多设备配对功能,这将使用户更容易连接到不同的设备。

小米 Buds 3T Pro 具有主动降噪 (ANC) 功能,该公司声称它可以消除您周围高达 40dB 的噪音。耳塞具有 IP55 防尘和防水功能。小米声称,一次充电可获得 6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而充电盒则可长达 24 小时。该机壳支持 USB-C 充电,还可以通过任何 Qi 充电器进行无线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