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Ne-Yo的妻子Crystal Smith申请离婚

导读 Ne-Yo和Crystal R Smith结束了。根据 E! 获得的法庭文件,这位企业家于 8 月 1 日在亚特兰大向这位歌手提出离婚申请。消息。在文

Ne-Yo和Crystal R. Smith结束了。

根据 E! 获得的法庭文件,这位企业家于 8 月 1 日在亚特兰大向这位歌手提出离婚申请。消息。

在文件中,Crystal 将她与本名 Shaffer Smith 的 Ne-Yo 的婚姻描述为“不可挽回地破裂,没有和解的希望”,称这位格莱美奖得主“犯了通奸行为”。她还在文件中声称,Ne-Yo“和他的情人生了一个未成年孩子”。E!新闻已联系他的代表征求意见,但尚未收到回复。

Crystal 在文件中将他们的分居日期列为“2022 年 7 月 22 日或前后”,并指出从那时起他们“一直生活在真正的分居状态”。

Ne-Yo 和 Crystal 共有三个孩子:Shaffer Smith, Jr.,6 岁;罗曼史密斯,4;和伊莎贝拉史密斯,13 个月。这位音乐家也是11岁的孩子Madilyn Smith和 10 岁的Mason Smith的父亲,他和他的前Monyetta Shaw一起迎接了他们。离婚申请是在水晶在 Instagram 上声称 Ne-Yo不忠的几天后提出的。

“8 年的谎言和欺骗,”Crystal 在 7 月 30 日的一篇已被删除的帖子中写道。“8 年来,我在不知不觉中与无数女人分享了我的生活和丈夫,她们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将自己的身体卖给了他……她们中的每一个!说我心碎和厌恶是轻描淡写。要求我留下并接受它绝对是疯了。自恋者的心态。

她明确表示她正在继续前进。“我将不再对公众撒谎或假装这不是事实,”Crystal 继续说道。“我选择了我,我选择了我的幸福、健康和我的尊重。我收获了3个漂亮的孩子,但没有别的,就是浪费岁月和心痛。我要求你们不要再给我发他作弊的视频或信息,因为他的所作所为是否不再是我关心的问题我不是受害者我选择昂首挺胸如果有人不能以应有的方式爱你那么就看你自己爱自己了没有仇恨我衷心祝愿他一切顺利。”

Ne-Yo 于 7 月 31 日在推特上发表了回应。“为了我们的孩子,我和我的家人将闭门应对挑战,”他写道。“个人事务不应该在公共论坛上讨论和剖析。我只是要求你在这个时候尊重我和我家人的隐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