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特雷弗·诺亚宣布他将离开每日秀

导读 特雷弗·诺亚在深夜留下了一个很大的空白。这位38岁的喜剧演员宣布计划在9月29日录制该节目七季后辞去喜剧中心每日秀主持人的职务。我意识

特雷弗·诺亚在深夜留下了一个很大的空白。

这位38岁的喜剧演员宣布计划在9月29日录制该节目七季后辞去喜剧中心“每日秀”主持人的职务。

“我意识到,七年后,我的时间到了,”他向震惊的演播室观众透露。“但老实说,以最美丽的方式。我喜欢主持这个节目。这是我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这是我最大的快乐之一。我喜欢试图弄清楚如何让人们笑,即使故事在最糟糕的日子里特别糟糕。我们一起笑,我们一起哭。但七年后,我觉得是时候了。

诺亚表示,大流行使他能够以新的眼光看待自己的生活。

“我花了两年时间在我的公寓里,而不是在路上。站起来就完成了。当我再次回到那里时,我意识到我生命中还有另一部分我想继续探索,“他说。“我想念学习其他语言。我想念去其他国家和表演。我想念无处不在的一切。诺亚解释说,没有立即退出的计划,并感谢他的观众的忠诚。

“我们会弄清楚时间和时间。我们暂时仍然会在这里,“他说。“但我只能说非常感谢你。你真的让我的这成为我一生中最好的经历之一。

演播室观众以长而激动人心的起立鼓掌回应。

“我们非常感谢特雷弗在过去七年中建立的出色合作伙伴关系。由于没有他离开的时间表,我们正在共同努力采取下一步行动,“喜剧中心在一份声明中说。“展望未来,我们对The Daily Show25年以上历史的下一个篇章感到兴奋,因为它继续通过尖锐而搞笑的社会评论重新定义文化,帮助观众理解周围的世界。